党群一支部组织讨论为合格党员“画像”

2016-09-28 14:54:35作者:钟贝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9月21—23日,党群直属第一党支部以党小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做合格党员、创岗位先锋”主题,结合部门业务和个人岗位实际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
  会议一致认为,作为示范党组织的成员,要结合岗位实际努力做到“五个先”——学在先、德为先、严为先、实为先、精为先。“学在先”就是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仅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还要学习组工、纪检、审计相关知识,学习学校新出台的各项制度,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成为行家里手;“德为先”就是要注重道德实践、锤炼道德修为,既包括职业道德,又包含公德和私德;“严为先”就是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严于律己,严谨做事;“实为先”就是要把服务工作做实,把制度文件落到实处,做到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精为先”就是要对师生群众的需求要认真分析、准确研判、主动服务。
  支部书记杨锦秀充分肯定了支部成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大家要牢记身份、卯足干劲、再接再厉,在学校110周年校庆和“双一流”建设中争做学习先锋、干事先锋、自律先锋和创新先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