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9-14 09:41:38作者:离退休管理处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数:

  

    
    9月13日,离退休党总支在都江堰校区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帅素容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冯未俊传达了8月24-25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110周年校庆筹备、招生等情况。

  会议特邀都江堰校区商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升泽老师做了“学好两学,做合格党员”的专题报告。李老师在重温党章、党规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础上,解读了“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阐释了开展“两学一做”的必要性、现实性及深远意义,分析了做合格党员要着力解决的“理想信念动摇、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模糊、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等五大问题,明确了合格党员务必要做到“四讲四有”,并联系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总支书记帅素容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川委办[2016]22号)等文件,要求各支部和广大离退休党员,积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加强党员的组织纪律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不懈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

  会议对开展的《“党章党规铭我心”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并就下半年组织生活、党费收缴等党务工作和校庆活动协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