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员积极参加“党章党规铭我心”知识竞赛活动

2016-07-18 15:30:29作者:离退休管理处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数:

  

  
  为纪念建党95周年,进一步在离退休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等有关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连日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章党规铭我心”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章党规铭我心”知识竞赛是在学校离退休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教育学习活动之一,是贯彻落实省委老干局、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试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相关规定,分单选、多选、判断等三类客观题共计100题,参赛主要对象是离退休党员,我校21个离退休支部、近200名党员参加了竞赛答题活动,参与热情高、答卷质量好,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党员铭记党章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觉悟。

  通过这种以答促学的竞赛方式,促进了离退休党员更深地理解党章党规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离退休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