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毕业生代表张谨啸发言

2019-06-17 15:58:55作者:张谨啸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家长各位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动物科技学院水产2015级的张谨啸,今天站在这里,代表2019届毕业生发言,我感到非常激动,也非常荣幸。首先,我谨代表动物科技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向母校道一声感谢!向各位同窗道一声珍重!向培育过我们的老师们道一声,您们辛苦了!

岁月如梭,仿佛昨日我们才穿上军装,迈出正步。今天,便已庄严地坐在这里,准备踏上人生新的征途。过去四年的时光雕刻出太多的难忘。难忘早起,替室友占好的座位;难忘被试验报告耗尽的整管笔芯;难忘熬夜赶制出的社团海报;难忘与兄弟姐妹们欢歌畅饮的那个夜晚。难忘敬爱的老师们是如何在学海中,循循善诱为我们导航,难忘亲爱的同学们是怎样关切而小心的抚平我们生活中的忧伤。四年的时光,就像流沙,从指间悄然溜走,一切都走的太过匆忙,如果你要问我,大学究竟收获了什么,我想,最重要的,就是成长。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们褪去了懵懂与青涩,我们领悟了“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

如今的我,在一家农牧企业就职,担任业务主任的工作,主要负责饲料的推广与销售,跟我同去的还有我的几位好室友、好同学,好兄弟。在我们去企业的第二个月,以实习生的身份成功开发了一个新客户时,我们的领导说,你们川农大的学生真是厉害,你们川农不愧是211的高校,培养的学生很能干。我们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以及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快速赢得了企业对我们的尊重。四年前,城市出生的我高考填报的第一志愿就是四川农业大学水产养殖专业,现在的我,无悔当初的选择,自豪当初的选择,我坚信,农牧业,大有可为。

在这里,还要感谢我们的老师们,感谢你们的教诲,你们不仅授予我们知识,同时也让我们懂得了未来的日子要如何去生活,你们是我们最好的榜样!我也要由衷地感谢母校,感谢您给予我们一个最好的学习机会,提供给我们一个最广阔的追梦平台,带给我们一段最难忘的大学时光。临别之际,情长纸短,但我必须要说,我骄傲,我是川农人,我自豪,我是动科人。

同学们,今日一别,再见不知何年,青春不散场,无问西东。再见了,我的同学,再见了,我的老师,再见了,我的动科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