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看望送别2017届毕业生

2017-06-14 16:31:47作者:杜嘉宇 黄雨昕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6月13日晚,带着对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何格和各系室负责人、毕业生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到寝室看望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毕业生对领导和老师的到来感到惊喜和激动,纷纷迎上前去表示欢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领导、老师仔细地询问同学们的就业去向,并与他们积极探讨如何尽快转变角色、适应职场、实现人生价值。傅新红、李建强一行希望同学们将“川农大精神”植根于心,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也要时刻铭记,时刻警醒,祝愿大家在新的人生征程上,有新的建树和作为,并祝大家一路平安、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分别在即,不舍之情也渐渐浓厚。一位从雅安校区转专业过来的同学激动地抱住她的班主任:“老师,我最想感谢的人是你,我从原学院转过来后压力很大,是你给了我鼓励和关心,陪我熬过了最艰难的日子!”老师们也深情地回忆起自己当年毕业的场景,感慨往昔岁月。在结束离开时,毕业生们向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一千四百多个日子的陪伴与教导,才成就了如今的坦然与自信。

  同时,对于毕业生的建议和反馈,学院表示会认真听取,积极促进学院管理、服务水平的提高,为学子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