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留影,为毕业留下美好回忆

2017-06-13 17:02:41作者:动医学院 资源学院 理学院 来源:动医学院 资源学院 理学院 点击数: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六月微风吹指的,是幸福的动医!握手言别的,是和谐的动医!骄阳照耀的,是奋进的动医!……”连日来,动医2017届毕业生纷纷手举仿制的学院“医家人”微信朋友圈模板,留下在特殊的毕业留影,并带着学院老师们的祝福,开启人生新旅程。

  “朋友圈”有学院90位老师的“点赞”,和四位院领导的互动留言:程安春希望动医的同学们都能有踏实且充实的人生。付瑞琼祝愿同学们开心、快乐、幸福!曹三杰祝贺同学们迈向新征程。贾仁勇鼓励并相信学生定能闯出一片新天地!“朋友圈”一经推送,就引来动医毕业生纷纷留影,或单独留念,或多人同框,或创意组合,学院院长程安春、党委书记付瑞琼等也和毕业生们一起加入到留影的队伍中。

  据悉,动医2017届毕业生在毕业离校之际,纷纷用不同的方式和形式感谢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的培养、爱护和关心,并制作“一朝师生情终身缅于怀,学子闯天下母院候佳音”横幅向母校明志。

  另悉,6月12日,资源学院2017届“毕业季活动”在食堂外小广场举行,吸引了广大毕业生们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放置了一个高达1.9米,宽2.7米的巨型毕业证”,内容和标语分别为“地表最强专业”“学号666”,独具风采,吸引了大批学子前来合影,让毕业生们能够在特别的日子里留下特别难忘的记忆。来自资环201301的张琪说:“好新颖,我要发朋友圈,让他们羡慕去!”,人文地理201301陈倩说:“这个照片很有意义,让我们觉得挺有荣誉感的,值得我们珍藏一生”。谈到为什么要制作“最牛”毕业证,党委办公室老师张婷雯表示:“我们想告诉毕业生,希望他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多回学校看看,这里有你们美好的回忆。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6月12日,理学院为2017届全体毕业生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留念方式——定制“时光印记”结谊证式展板以供毕业生拍照。展板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学院的毕业生们前来拍照留念,此次毕业展板的推出广受好评!

  形如证书的结谊证上,记录着毕业生们大学四年时光的深厚友谊,通过毕业展板的合影也为其大学时光画上圆满的句号。留影中一毕业生感慨到:“四年形影不离的挚友,马上就要各奔东西,诚挚为对方祝福,毕业展板上的合影,无论日后时光飞逝多远,都不会让我们相互忘记。”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