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在本科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2019-06-18 16:13:40作者:动物医学院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尊敬的朱校长、老师们、同学们:上午好!

此刻,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动物医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位仪式。在此,我代表动物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在座的425名毕业生同学及其父母、亲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的全院教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向关心、关怀、指导学院发展的朱校长表示诚挚感谢!

大学是最值得记忆的一段人生经历!2015年初,我们学院正式搬到成都校区,在2015年的金秋9月,我们迎来了在座的同学们!你们经过4年的努力奋斗,收获了大学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收获了较强的生存能力,收获了职业,收获了进一步深造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收获了成长,收获了进步,收获了心智的成熟,我为同学们的这些收获感到高兴!作为老师也深感欣慰!

在“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的熏陶下,“和谐动医、奋进动医、幸福动医”的学院文化陶冶下,同学们的身上都或多或少的增添了属于自己的闪光点,有人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有人获评了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有人在双创竞赛、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奖、有人还获得省级以上奖励,同学们获得了不少的荣誉,精彩的度过了四年,我为同学们自豪!

在我们同学中也涌现了一群筑梦、追梦的代表:如

酷爱药学的学校优秀学生标兵、保送西湖大学的彭韩;入选中国农业大学卓越临床兽医计划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马裔寒、保送上海交通大学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彦霖、保送解放军军事科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并且长期投身公益志愿全面发展的杨维杰;有手握荷兰瓦格宁根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等多所世界名校offer的胡睿琪、钟谨忆、程芷萱、李雪萍等;有以优秀成绩入选各地选调生、山东威海人才引进等公务员的张嵩、潘丽思、卢平阳、向晟铭等;有进入世界500强正大集团、辉瑞、温氏集团等上市企业的杨显惠、周建宇等…他们代表了这一届许许多多为梦想而奋斗,走出属于自己精彩之路的动医学子!

同时,同学们在四年的学习中也给学院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如同学们浓厚了学院“和谐、奋进、幸福”的文化。发扬了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团队精神,学院的整体团结奋进,源自全院师生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动物医学院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团队精神在学校是得到公认的,这是我们一届又一届同学的贡献以及留下的深刻印记。

同学们留下了一勤天下无难事的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学风:学院今年毕业425名同学,同学们来源区域差异大、基础不一,你们不畏困难,积极拼搏,很好的完成了学业,用实际行动很好诠释了奋斗的精神,创建了优良学风,为学院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我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

同学们,此时此刻千言万语难以完全表达学院对同学们的欣赏、感谢之情,在同学们毕业授位之际,我认为,我们最想给同学们说的话是祝福,请允许我代表学院、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同学们深深地祝福:

祝同学们永远开心、快乐、幸福!

祝万事如意,鹏程万里!幸福一生!

谢谢大家!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