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市校合作 携手共创一流

我校与雅安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21 21:15:23作者:龙泓宇/文 黄云飞/图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6月21日,在我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雅安市委书记李酌的见证下,我校副校长陈代文与雅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黎明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深化市校合作支持建设“双一流”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围绕支持川农大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学科”、支持川农大风貌环境提档升级、共建雅安市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共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共建高端创新创业人才集聚高地和共建服务“三农”新型人才培养高地6大领域,全面推动市校合作向纵深发展,更好服务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和我校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为保障协议的高水平高效率推进,双方约定,由市校双方领导牵头,成立市校战略合作协调小组,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统筹协调和审议确定双方合作中的重大事宜。要采取“清单式+责任制”方式,明确市校战略合作年度重点项目清单,加强对重点合作项目的沟通协调和督促考核,确保重点合作项目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市校双方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依次上台,相继签署细分领域的合作协议。我校组织部与雅安市委组织部签署《关于深入推进市校人才协同发展合作协议》,招生就业处与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关于深入推进就业创业合作协议》,国资基建处与雅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署合作协议,科技管理处与雅安市农业农村局签署《关于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合作协议》,生命科学学院与雅安市林业局签署《局院合作协议》,商旅学院与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签署《关于加快推进雅安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合作协议》,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后勤管理处与雅安市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教务处与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关于深入推进市校共建“新工科雅安梦工厂”合作协议》,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与雅安文化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同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签署《共建农业动物生物信息大数据实验室合作协议》。11份细分领域的合作协议领域广、项目多、力度大,力求构建起更加长期、全面共赢的合作关系,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推动市校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市政协主席戴华强,市委副书记刘吉祥,市委常委吴宏、谢辉、聂颖、李蓉,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林,市校双方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