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校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2019-10-18 18:18:30作者:舒正悦 审稿:薛 波 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校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根据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带着初心使命抓落实,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校领导参会,党外校领导、其他党委常委、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指导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李学军同志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庄天慧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党员校领导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一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大家结合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调查研究、谈心谈话等方式发现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剖析触及了思想灵魂,整改落实明确了具体措施。自我批评后,党员校领导之间开展了积极的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进一步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效果。

庄天慧代表班子感谢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指导,从坚决提高站位、坚决整改落实、坚决巩固成果三方面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校党委将根据省委巡回指导组要求,进一步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巩固成果,对标对表抓好“四个到位”,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推动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行动自觉,为促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