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检查汇报会

2010-02-23 21:30:38作者:杨子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11,我校2009年度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检查汇报会在第二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检查组组长、省委教育纪工委书记、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狄志军,副组长、西南科大纪委副书记赵建文,检查组成员、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副处级纪检员曾凡文,检查组成员、四川烹专监审处副处长徐刚,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厅级及以上调研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会、教代会有关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中层干部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狄志军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高校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对于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保持清正廉洁作风,健全完善党内制度等,推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还就学校惩防体系建设的重点,领导班子在惩防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等作了强调,对汇报会议程作了安排。
党委书记邓良基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2009年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报告中,邓良基重点就我校加强宣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健全基本制度,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强化监督制约,完善权力运行监控机制;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依法依纪查实处理;加强组织领导,把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任务落到实处等作了汇报。
会上,邓良基还就2009年度个人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从政情况作了汇报,就自己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实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和践行责任制,切实推进自身和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党性修养,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自身整改和学校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的打算作了阐述。
会议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