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邓良基深入都江堰校区察看灾情

2010-08-20 17:56:46作者:王花粉/文 化石/图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从8月18日傍晚至19日上午,都江堰市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侵袭,降雨量达到260毫米以上,汹涌的山洪从校区旁边的灵岩河倒灌至杨柳河内后侵入校区,致使校区内第一教学楼、图书馆、行政办公楼、继网教中心、风雨球场、东区职工宿舍区、学生澡堂、东区学生公寓、学生活动中心等进水达20—50cm,校区运动场、九曲桥等地成为汪洋,被洪水浸泡的设施设备和器材受损严重。灾情发生后都江堰校区领导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抗洪。
    校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18日22时得知灾情后,庚即派副校长、都江堰校区校长王曙光连夜赶往都江堰校区开展抗洪工作。19日凌晨6点过,邓良基与党委副书记庄天慧一起出发赶到都江堰校区与学校校区领导共同察看受灾情况。邓良基一行首先察看了校区地势和校区附近的地形地貌,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坚持在一线抗洪救灾的教职工表示关心和问候,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侵入校区洪水的来源,并对校区防洪和排洪做了周密的部署与安排。邓良基对受灾教职工甚为关心,要求校区领导安排好他们的生活。庄天慧对校区损失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嘱咐大家在救灾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把师生员工的安全放在首位。
    随后,在校区领导的带领下,邓良基、庄天慧围绕校区周边进行了察看,特别是在水源侵入校区的重点区域不辞辛苦,长途涉水地进行了详细察看。邓良基要求校区做好详细的灾损情况统计,并且要认真做好当前的减灾工作和今后的灾害防控预案。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