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0-06-30 18:22:39作者:杨子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630下午3时,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第十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邓良基,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庄天慧,副校长张强、朱庆、杨文钰、陈代文、王曙光,党委常委、副厅级调研员张广博,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党委常委邓安平在主席台就座。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负责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师生党员代表200多人与会。大会由秦自强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庄天慧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9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会上,邓良基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在我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前夕,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表彰两年来在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发展。这是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为此,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上,他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后,着重从三个方面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二是准确把握创先争优主要内容,夯实科学发展坚实基础;三是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经常性观念,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邓良基强调,近年来,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围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推动了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但是,一些存在的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抓紧加以解决,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转化为正确的办学理念、发展思路和改革举措,转化为全体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著的努力,聚焦重点、狠抓内涵、深化改革,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他指出,今天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是我校党员、干部、群众中的杰出代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受表彰奖励的同志要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当好表率。希望大家投入到今年4月开始在全党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掀起的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潮中,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科学发展的优势,把党的组织资源优势转化为科学发展的资源优势,从而加快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步伐。
他强调,我们一定要认真研究和把握好创先争优活动的特点,紧紧抓住经常性这个核心来设计和开展活动,切实把经常性的特征和要求贯穿于创先争优活动始终,把创先争优与中心工作和各项任务相结合相渗透,形成统筹协调、整体联动、相互促进、互为检验、持续推进的长效机制,认真落实好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向深度和广度发展,让广大师生员工满意。为此,我们要着力在三个方面下功夫:谋划和推动创先争优,着力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谋划和推动创先争优,着力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上下功夫;谋划和推动创先争优,着力在解决作风问题上下功夫。
会议期间,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川,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园艺学院茶学系主任唐茜,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成都科学研究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蒋国林分别发言,对党的培养和广大党员同志们给予的肯定和认可表示感谢,对本人成长的历程或单位获得先进的经验作了总结汇报,表达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动作用,继续努力工作、争创佳绩的信念。

    党委书记邓良基在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doc


\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
会议现场(一)

\
会议现场(二)

\
党委书记邓良基讲话

\
颁奖现场(一)

\
颁奖现场(二)

\
颁奖现场(三)

\
颁奖现场(四)

\
颁奖现场(五)

\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川发言

\
优秀党员代表唐茜发言

\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蒋国林发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