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廷昭院士荣获何梁何利基金2011年度科学与技术进步奖

2011-11-10 09:50:12作者:兰海 来源:玉米所 点击数:

  
   
  何梁何利基金2011年度颁奖大会11月8日在北京钓鱼台举行,我校玉米研究所所长、玉米遗传育种学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荣廷昭获“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农学奖”。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向大会致信祝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等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年度来自全国各行业的50余位科学家获得何梁何利基金奖励,其中有3位农业领域的科学家获“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农学奖”。本年度科技与进步奖奖金为20万元港币。荣廷昭院士表示,将在此次奖金基础上进一步筹集资金,设立一个专门用于资助我校学子的奖助学基金。
  据悉,香港爱国金融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于1994年3月创立了何梁何利基金,旨在奖励中华人民共和国杰出科学家,促进祖国科学技术进步与创新。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