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1-19 17:39:04作者: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1月19日,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研讨。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庄天慧,副校长张强、杨文钰、陈代文、王曙光,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等出席会议。
  邓良基首先传达了当天上午雅安市召开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部署。邓良基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一次充满活力的大会。大会提出在建党一百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国一百周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让我们明确了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
  邓良基要求,学校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将分为三个层面进行:20日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全面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全校发出通知,以组织生活、政治学习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高潮;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中,注意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学习,促进当前工作,明确学校改革发展思路,增添措施,提升学校改革发展的速度和质量。
  邓良基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是当前乃至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利用党校、校报、网络等多种平台,营造学习氛围,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十八精神要讲究实效,做到有行动,有效果。
  郑有良说,十八大继往开来,在中国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作用,让人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强调,十八大把民生放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响亮地提出了“收入倍增”,学校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也要把“民生”摆在突出位置,思考如何做得更好,让师生更加幸福,让学校更加美好,在“美丽中国”中找到“美丽川农大”的定位。
  与会人员表示,十八大为中国未来发展勾勒了蓝图,中央领导集体顺利实现新老交替,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继往开来,引领中国实现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仔细思考、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满足师生员工期盼及希望结合起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编辑:李劲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