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四川农业大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筑美好校园”活动

2023-03-27 16:41:46作者: 来源:后管处 点击数:

  

3月5日是全国雷锋纪念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纪念雷锋同志的优良传统,增强学生的奉献精神。四川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二科联合动物科技学院团委、鸿丰翊物业在校园银杏大道开展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共筑美好校园”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提高学生劳动技能,弘扬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动物科技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利用铁锹、扫帚等清洁工具清理银杏大道排水沟内的垃圾、淤泥,保证排水沟畅通,再分类打包垃圾并拖运到指定的垃圾堆放点。在活动过程中,保洁阿姨指导、协助学生正确移动和安放排水槽盖板,帮助学生高效清理排水槽内枯叶、淤泥。大家分工明确,有序配合,积极认真,不怕脏、不怕累,在每个奉献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劳动最光荣”,国家一直倡导学生应该崇尚劳动,热爱劳动,掌握劳动技能。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传承了把雷锋精神,还提高了劳动技能。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保洁阿姨工作的辛苦。共筑美好校园,离不开每位师生的维护,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永远闪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