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导报网)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2022-11-25 11:00:14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教育导报》讯(记者王浚录)“我们要让五四精神薪火相传,让理想之火永不熄灭”“新时代的青年,当以青春之我,赓续红色血脉,谱写人生华章”……11月20日,在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团日活动现场,来自农村区域发展、财务管理等专业班级团支部的同学表演情景剧《觉醒》,带领台下青年师生重回五四运动现场,重温五四青年的爱国之情。

随后,川农大校“青马班”学员陈星彤进行“把握时代脉搏,助力科技强国”的主题宣讲,她围绕“科技创新,把握时代脉搏”“科技成果,助力国家发展”“科技难题,寻求解决方案”“科教兴国,培养青年人才”四个方面,引导同学们深思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深意,激励大家把专业知识和具体实践结合起来,让青春的绚丽之花为祖国和人民绽放。

据了解,本次团日活动由川农大管理学院8个班级团支部联合承办,包括情景剧《觉醒》演出、“青马班”学员主题宣讲、“我看党的二十大”采访视频播放、“党的二十大关键词”交流分享等环节,通过红色故事演绎、数字解读报告、跨校青年圆桌会等“接地气”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立足基层支部,传承红色精神,为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带领青年师生开展学习提供了有益示范。”川农大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丹表示,下一步,学院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中,结合各专业特点不断创新,让广大青年学生在喜闻乐见的形式中强化学习效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由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提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