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新闻)市农业农村局畜牧专班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水禽遗传资源普查性能测定和精准鉴定样品采集培训与业务对接视频会

2022-05-24 09:47:24作者: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水禽技术专家组与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联合召开了全国水禽遗传资源普查性能测定和精准鉴定样品采集培训与业务对接视频会。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工作专班按照会议通知要求,组织相关单位按时参会,并在分管领导朱长荣部署下,各自通过手机、电脑等在线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由杨州大学陈国宏教授主持。全国畜牧总站畜禽资源处于福清处长解读了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系统调查工作的总体安排与要求。水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专家组王继文组长安排部署了水禽遗传资源系统调查的目标任务与分工。陈国宏教授介绍了家禽品种影像拍摄制作技术。中国农业大学侯卓成教授介绍了水禽遗传资源精准鉴定样品采集技术。江苏省家禽科学研究所章双杰研究员介绍了水禽遗传资源性能测定技术。杨州大学王志跃教授提出了水禽遗传资源报告撰写的思考与建议。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工作专班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极配合省专家组做好上饶市白翎鹅性能测定和精准鉴定工作,为白翎鹅种质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打下基础。

新闻链接:市农业农村局畜牧专班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水禽遗传资源普查性能测定和精准鉴定样品采集培训与业务对接视频会_技术_遗传_水禽 (sohu.co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