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学联)四川高校青年师生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22 19:40:07作者: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连日来,四川各高校以座谈会、集中学习会等形式,组织青年师生谈学习体会、讲学习心得、悟初心使命,全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四川大学
5月13日上午,四川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望江校区文理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座谈会前,四川大学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参观了“百年奋斗路 青春永向党——党领导下的川大青年百年奋斗历程主题图片展”。座谈会上,新中国成立后川大第一任团委书记、曾经受到毛主席亲切接见的黄桂芳老师、现任校团委书记赵露等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并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图片

图片


电子科技大学
5月13日,电子科技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青年师生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座谈会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授姚佰承,全国“青马工程”高校班优秀学员、2021年度“成电杰出学生”刘昱伶,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思哲等作为青年代表发言,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教诲,立大志、怀家国、争先锋。

图片图片

四川农业大学

5月12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师生代表等100人齐聚一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学习、话体会、明目标,激励川农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四川音乐学院
5月18日,四川音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上,17位青年学子交流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勤奋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创造,砥砺良好品行,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壮阔实践中,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有锐气、有正气的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跑出川音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片图片

成都锦城学院
5月12日,成都锦城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团员共同重温入团誓词。青年代表们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并表示会以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为契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片图片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5月10日下午,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团委在金牛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校团委与各学院团委学生代表,以及2022年新发展团员参会。会上,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担起责任和使命,展现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面貌。

图片图片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5月18日,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团干部代表分享交流感悟、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片图片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5月18日中午,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电教楼三楼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上,学生代表们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片

图片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
5月18日下午,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川康青年之家座谈会在1-A502顺利举行。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共青团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要坚持“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敢担当能吃苦,勇奋斗求进步,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为党和人民奉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做先锋闯将。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
5月17日,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参与会议。会议中,与会代表们交流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把最火热的青春献给最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图片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5月17日下午16时,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团委在凤凰楼东坡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上,学校青年师生代表们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与感受,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片图片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udJOKANrQLx_sC_2B8eAw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