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土壤肥料学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2-01-12 10:48:50作者: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2022年1月7-8日,四川省土壤肥料学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在绵阳举行。四川省土壤肥料学会党委委员、常务理事、监事、专委会主任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四川省耕地质量与肥料工作总站站长欧阳平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同志在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厅党组印发的《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社会组织管理实施办法》。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四川农大资源学院院长高雪松教授代表学会汇报了学会2021年度有关工作,并提请会议审议了2022年工作计划及有关事宜。学会七个专委会主任委员分别汇报了专委会年度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对学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就未来工作提出了建议。参会代表调研了台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及测土配方施肥试验基地,并就推进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种养废弃物循环利用、科技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昌全教授就学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会党委要认真落实厅党组印发的《推进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工作方案》要求,抓好学会党建工作。学会要继续围绕基础理论研究,服务农业生产、服务肥料生产企业,发挥学会在“产学研”体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加强学会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发挥专委会作用;要加强学会服务,重视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会员科研创新能力;要加强学会与地方政府和企业间的合作,使科研成果为生产服务。

新闻链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sc.gov.cn)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