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学联)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广大青年学子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10:08:07作者:徐明权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全国广大青年学子中产生热烈反响

四川农业大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动走进青年,把所学、所得、所获及时宣讲传达给身边的同学,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做一名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代宇纯

清华大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回顾了党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一名理科专业的清华学子,我必将不忘初心,坚持科技报国的理想追求,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努力做出对祖国和人民有用的研究成果,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致理书院 宋林轩

石河子大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作为一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我将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系统全面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向身边同学宣传全会精神。

——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薛筠铮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当前,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学校研究生会一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信仰信念,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习和工作的根本动力,从思想、行动上提高认识,更加主动地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研究生会成员 蔺妍

厦门大学

身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将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科研报国初心,在生命科学研究领域攻坚克难,为服务人类生命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长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生命科学学院 阮金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科的一名本科生,我将把自身成长发展与国家重大战略紧密结合,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为航天发动机装上“中国芯”不懈奋斗!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陈如松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我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感到非常激动。我将团结带领支部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决议》内容,做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探索绿色新材料,发展环保新技术,做好尾矿综合利用科研探索,为建设绿水青山的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刻体会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作为新时代青年和地球物理学专业的本科生,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努力提高自身学习科研能力,打好专业基础,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和国家油气安全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袁经纬

南昌大学

作为高校学生会成员,我将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学生会成员 罗成阳

江苏大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正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广大同学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成为同学们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袁雨琪

江西理工大学

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所学专业,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可堪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商学院 潘妤洁

楚雄师范学院

新时代青年肩负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加强自身政治锤炼,秉持“赶考心”,走好“赶考路”。作为马克思主义专业学生,我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学习宣传党的历史经验和最新理论成果贡献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文朋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作为新时代的南森青年,我将加强专业学习,注重知识、能力、职业素质三结合,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政治立场坚定、专业知识过硬、实践技能突出的人民警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侦查学 王锦天

东南大学

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学生党员,深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并始终坚持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获得宝贵经验与精神财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后,更加意识到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 罗歆辰

北京建筑大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健康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勇立潮头、争做先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绽放青春之花。

——土木学院 冯致皓

山西大学

《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实践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民族复兴之路、国家富强之路、人民幸福之路。作为高校学生会骨干,我将带头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全心全意为同学同学,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高宏瑞

编辑:徐明权

校审:王肖瑜

编委:王小鲲

出品:青梅工作室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2RG8SE02erBGzxG-i6KMHA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