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新闻)校地共建,联合打造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2021-09-17 09:41:07作者:李林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日前,由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承建的“白玉县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展厅多媒体服务”项目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土木学院联合艺体学院深入挖掘白玉县的地域文化特征,从白玉县纯粹圣洁的自然风光、格萨尔兵工厂的历史溯源、地域文化中的德以劝廉等特性出发,打造出具有地方特色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二楼展厅

    第一展区—日锻月炼 治国利刃

    第二展区—烈火劲风 淬炼杂质

    第三展区—千锤百錾 廉洁栋梁

    第四展区—砥砺前行 为国为民

    白玉县廉洁文化教育基地集廉洁教育、案情分析、会议活动、谈话场所等于一体,通过让参观者能“看的到”——党员干部为什么要“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听得到”——党员干部在“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体验到”——党员干部“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该怎么做、“警示到”——党员干部如果不“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会怎么样的方式,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做到提前预防、警钟长鸣,积极营造“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廉洁氛围。

    第一批参观者(州委第四换届考察全体成员)

    甘孜州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州公务员局局长胡志强在参观白玉县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时,对四川农业大学的设计建筑工作非常满意并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白玉县的廉洁教育文化基地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要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充分发挥基地的廉洁教育作用。也将以此次换届考察为契机,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参观体验的方式,给他们‘敲敲警钟、强强思想’,让他们正确对待进退留转、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做好一腔赤诚讲政治、一以贯之强本领,一往直前勇担当,一心一意抓落实。”(作者:李林 )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州公务员局局长胡志强发表讲话

    新闻链接:http://news.huaxi100.com/qiye/20210916/1631756042.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