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观新闻)“哇!学校变得好漂亮!” 暑假期间这个幼儿园“换上新衣”

2021-09-09 09:31:42作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李菲菲

“哇!学校变得好漂亮!”今年6岁的小朋友杜欣蕊路过自己的学校时,被外墙上绘制的各种卡通形象所吸引,非常惊喜。

原来,在暑假期间,来自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画园宝宝暑期实践队来到成都市温江区玉格启智幼儿园,为幼儿园进行了“爱国主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墙壁绘制。

绘制粉笔草稿、分工调色、分区上色……为提高效率,缩短工期,全队13名队员采用先铺摊色块,再修细节的方法,分工明确。在绘制过程中,不少幼儿园内的小朋友前来围观。

在为幼儿园“换新装”的过程中,队员们还将废旧轮胎再利用,在灰黑的轮胎上绘制出可爱的卡通图案,绘制好的轮胎将会挂在幼儿园内墙作为装饰品。

“希望让小朋友们了解更多关于爱国主义、党史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队员陈祥表示。“炎热的天气确实让人十分疲惫,但一想到孩子们期待的笑脸,顿时又浑身充满力气。”

新闻链接:https://v5share.cdrb.com.cn/h5/detail/normal/439138746363187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