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观新闻)川农大林学院定向班在红色彝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6 14:53:14作者:赵玢然 四川农村日报全媒体记者 杜铠兵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7月13日,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学院定向班同学,前往冕宁县“彝海结盟”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现场体验和理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暑期社会实践当中。


重走在长征路上,党旗高高飘扬,师生们排成两列纵队整齐行进,亲身体验革命前辈长征路上的艰难。随后,学院师生参观了彝海结盟纪念馆,深刻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了继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理想信念。

“党从成立之日起,就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定向班的同学都是要回基层工作的,一定要严格执行和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搞好民族团结,才能帮助我们更好地建设家乡。”来到刘伯承同志与小叶丹结盟的取水点处,该院党委副书记何云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长征精神。

当天下午,该院党委书记胡迅、院长刘应高及副院长李贤伟前往德昌,与当地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了科技交流座谈会,就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链接:https://cbgc3.scol.com.cn/news/1703913?from=iosapp&app_id=cbgc&app_id=cbgc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