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毕业季来了!口红、定制书包、自种水果……这些“花式”毕业礼物,你最pick哪个?(节选)

2021-06-18 11:01:43作者: 来源:艺传学院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在典礼进行中,同步直播了神舟十二号发射。

中国政法大学毕业礼物自己设计

这两个可爱的小背影,是中国政法大学为2021届本科毕业生定制的毕业礼物,名叫“拓拓”。

“拓拓”以学校拓荒牛为原型,经过统一投稿征集,采用了商学院18级徐菡蕊同学的设计而确定的可爱形象。“拓拓”身穿学士服,上面印着校徽和“2021”字样,“开怀笑”的表情祝福着2021届毕业生在“风雨之后,总会见到彩虹”。

吃自己“赚”的瓜祝我们毕业快乐!

“听说今晚有瓜吃?”近日,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术楼外的草地上摆放了三十余个大小不一的西瓜,设置成一片“瓜田”,为2017级毕业生们准备了一场趣味“吃瓜”活动。

毕业生参加游园会,在游戏中获得15个积分,就可以兑换一次去“瓜田”摘瓜的机会。不少毕业生抱着自己“赚”到的西瓜在“瓜田”里拍照留念。

在毕业晚会上,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现场布置上也别具特色。

他们模仿宴席的形式在每张圆桌旁摆放一圈椅子,每张宴席的桌子上都摆放着四川农业大学的建筑立牌和一个大西瓜。整个毕业活动活泼可爱、趣味满满。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sEuph3R1qqBn4yx70Cnj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