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网)四川农业大学:金牛贺岁 学子创作精彩视频送祝福

2021-02-18 14:55:21作者: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未来网高校频道2月17日讯(记者 杨子健 通讯员 朱玉情)2月11日农历除夕夜,由四川农业大学团委创作的新年祝福视频《给留校的小可爱们》《2021新年快乐》精彩上线。视频由学校团委王璐、周昊老师携大学生艺术团、学生融媒体中心、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先锋队倾心打造,为全体师生送上别样的新春祝福。

“亲爱的小可爱们,你们好吗?寒假留校习惯吧?一切好吗?”为给因疫情留校的500余名该校学子送上新春的温暖与祝福,改编自李春波《一封家书》的《给留校的小可爱们》将关心写进歌词里,将温暖藏在旋律中,给留校的同学们送去新春的关怀。 “留校不易,一定保重自己。”视频中除了来自老师们一声声的问候与叮嘱,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牛年大吉,Happy 牛 year!”“春节福气到,晦气不再扰”等暖心祝语。一张张青春的面庞,一段段新春的祝福,为留校同学送上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能够以这样的方式收到来自老师、同学们的关心和祝福,我感到非常地开心,很温暖、很感动。”来自该校机电学院2019级留校同学张镇泊看完视频激动地说道。

同时,该校学生艺术团演唱团的同学们线上隔空接力翻唱的歌曲《2021新年快乐》,通过青春欢快的歌词、曲调,传达出新春的喜悦,为全校师生送上新春的祝福。

另外,由该校学生融媒体中心特别制作的贺岁视频《Happy 2021》于大年初一上线,在这辞旧迎新的时节,继续为全校师生送上新春的祝福。

据介绍,三个视频获得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通过各平台转发留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