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观新闻)两千余大学生参赛,助力四川家庭农场挖掘产品内涵

2020-10-21 17:25:05作者:刘佳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经过四个月的努力,由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农业创意设计大赛——“射洪杯”四川省家庭农场品牌创新创意大赛近日已结束作品征集工作,本次大赛吸引了省内23所高校共计2124名学生参赛,参与指导教师94人,共收到参赛作品1159件,其中品牌形象设计作品449件,包装设计作品433件,营销策划案206件,微电影71件。10月19日,大赛初赛评审工作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紧锣密鼓进行。

据了解,大赛面向四川省高等(高职)院校全体在校大学生。可个人单独参加,也可组队参加。报名、作品提交均在网上进行。参赛选手需从大赛推荐的10家农场中选择命题单位,参与品牌形象设计、包装设计、营销策划方案、微电影等作品单元的角逐。各类参赛作品均应为选手原创。

大赛初赛评审预备会(刘佳 摄)

大赛设置“常规奖项”和“政府奖项”,另外特设三个优秀组织奖。初赛将评出常规奖项:按省教育厅文件要求设常规奖一、二、三等奖,以参赛队总数为基数,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一等奖参赛队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政府奖项”环节,评委将对常规奖项获一等奖作品进行再次评选,结合网络投票人气作品确定总决赛入围作品18件,并最终通过参赛者提案评选出政府奖一、二、三等奖;一、二等奖参赛团队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所有获奖均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入围总决赛的作品决赛时须提供实物。

四川农业大学和射洪市人民政府是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张丽君介绍,射洪在全市精心选择了10家“规模适度、品质强、口碑好、潜力足”的家庭农场作为此次大赛选题,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让高校师生助力各位农场主挖掘家庭农场农特产品文化内涵、促进家庭农场产品的销售、扩大家庭农场品牌以及优秀新型职业农民自身品牌的影响力。

链接:https://cbgc.scol.com.cn/news/415105?from=iosapp&app_id=cbgc&subject_type=5&subject_id=179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