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年网)四川农业大学团委组织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2020-09-25 10:04:24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强化使命担当,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四川农业大学团委组织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第七期青马工程培养班学员、校团委、校学生会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全文、中央领导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和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的大会致词。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罗磊作会议精神专题分享,从大会概况、大会议程、大会贺信与致词精神、大会工作报告、个人感悟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体会。与会师生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交流分享了学习大会精神的感受及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心中旗帜,牢固树立跟党奋斗的理想信念,不断锤炼高尚品格、增长才干,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青春最鲜明的基调。会议还就当前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自全国学联二十七大闭幕以来,四川农业大学团委积极部署大会精神学习工作,全校各级团学组织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深刻领会全国大会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研究制定贯彻多项落实措施,不断推进各级学生组织在改革中谋发展,带领广大青年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

链接:http://www.scgqt.gov.cn/home/NewsShow.asp?ID=23395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