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报观察)偶像老师结果出炉!快来看看,你的老师出道了吗?

2020-09-14 09:03:59作者:编辑:梁庆 邓童童 校对:孙琪 审核:张立东 来源:川报观察 点击数:

  

成渝地区的小伙伴们

这两天
你,为你的偶像老师打榜了吗?!

经过2天的激烈投票角逐
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
“史上第一次”
2020成渝双城

高校最受学生喜爱老师短视频挑战赛
结果终于出炉!

 

短短两天的时间,
成渝地区
20所高校的20位网红老师,
共计获得了50万点赞数!

人气最高的老师点赞数高达3.2万!
是不是很腻害?


那么问题来了,

你的老师有没有在这一天C位出道?
到底哪个才是人气魅力王?
课堂风采奖、教学创新奖、
新锐技术奖、口才表现奖,

又花落谁家?戳图

↓↓↓


首先

几位“人气魅力王”有啥子获奖感言呢?

让我们来听听看~

 

王杨

西南石油大学

谢谢四川日报、重庆日报搭建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成渝高校的老师们有了相互学习的机会,能够与这么多优秀的同行一起交流展示是我莫大的荣幸。谢谢课堂上每一个凝神专注的眼神、谢谢校园偶遇时每一个阳光灿烂的笑脸、谢谢节假日每一个衷心的问候,谢谢大家对我的喜爱。

是学生让我感受到什么是付出比得到快乐,是教师这个职业让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我会永远提醒自己,我教室的每一个学生都是某些人的全世界,不忘初心、敬畏讲台。

 

毛娟

四川师范大学

首先,感谢主办单位和我们四川师范大学给我这个机会,与成渝两地的同仁相互交流。

当然,更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支持与鼓励!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我非常热爱教师这个职业,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有情怀的读书人,希望在教书的过程中,培养志向高远,品行高尚,脚踏实地的温暖的人,希望能担负起教师的责任和使命。

 

胡鹏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感谢川报观察和重庆日报主办的“偶像老师来了”活动,能够得到大家对我的肯定让感到非常的惊喜。虽然在评选活动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和其他老师相比,我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他们都是我学习的榜样。
感谢学校对我的帮助,在评选活动期间,学院领导和同事通过各种方式给予我很多支持和帮助。感谢同学们对大胡老师的喜爱,能够来到这个位置,离不开大家的全力以赴。本次活动对我来说,是鼓励,更是鞭策,在将来学习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成为真正获得大家认可的大胡老师。

 

张露露

四川大学

心中有爱,眼中有生,积累知识,自我提升,迸发智慧,教学相长,与学生同行!

 

秦宇

重庆交通大学

非常感谢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委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指导组织了本次活动,促进了川渝两地各高校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感谢《重庆日报》和《川报观察》的编辑们,精心为各位老师制作海报、宣传片,发掘出各位老师的“偶像”潜力。自己很荣幸作为重庆交通大学的教师代表参与本次活动,除了体验到一份“网红”的感觉,更多的收获是见识了各位优秀教师的特长和风采,学习到大家优秀的闪光点。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让川渝高校这些优秀教师发挥偶像潜力,互学互鉴,使课堂更加丰富有趣!

 

刘富胜

重庆工商大学

很温暖很感动,同事和同学们的支持都将化作前行的动力;有比较也有差距,此次参赛的老师们都很优秀,这是一次展示,更是一次交流和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思政教育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教师们的舞台很宽广,继续努力!

 

冯磊

重庆医科大学

教师的舞台是课堂,教师的观众是学生。教师的荣耀就是讲台下阵阵的掌声、会心的微笑,“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桃李有言,大道为公”,我愿做学生通往未来和光明的桥梁,让他们从快乐中学习知识,感受世界,收获人生。

 

 

 

自9月8日点赞活动开启后,
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大学、
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
纷纷响应号召同学们给学校老师扎起

微博话题引发热议↑↑↑

 

有的甚至出了投票教程,
手把手教大家咋个投票,
可谓十分积极

↓↓↓

 

 

这两天
学生、网友们非常给面子
不停地为自己的偶像加油点赞

↓↓↓

 

 

 


重庆日报也积极号召当地网友
给老师们打call

↓↓↓

“虽然点了两天的赞,手有点酸,但是很值得”


“感谢川报观察和重庆日报,让我们看到这么多川渝地区的宝藏老师”

 

“今天十票,明天十票,分分钟送老师出道”

 

 

活动收官

不仅仅老师学生有收获!

 

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吴蘭表示

这次的活动非常成功!

 

川渝高校首次举行这样的短视频PK大赛,活动通过线上短视频、文图的方式进行推广传播,效果很好。让广大师生了解、认识了不少优秀教师的风采!非常有意义。比如西南大学的吴能表老师,就非常有才华教学很有创意。

 

另外,我建议这样的活动比赛还应该增加高职院校的老师。

 

一支粉笔

两袖微尘

三尺讲堂

四季耕耘

 

感谢各位老师的奉献与担当

新闻链接:https://cbgc.scol.com.cn/news/365804?from=iosapp&app_id=cbgc&app_id=cbgc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