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网)大学生改编诚信考试版《Mojito》,妙趣横生获同学点赞

2020-07-07 16:46:47作者:胡梦飞 通讯员 郑舒心 田彬琳 杜珊 来源:理学院 点击数: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胡梦飞 通讯员 郑舒心 田彬琳 杜珊)“麻烦给理院学子来一杯mojito,叫诚信考试的那种。”考试周来临,为了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警醒学子诚信考试,四川农业大学理学院推出了一支趣味横生的《Mojito》MV,获赞无数。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不耽误同学复习,整支MV从拍摄到演出均由理学院老师在一天之内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违纪的代价,都将化作一杯杯苦酒,成为你难以下咽的悔悟。”考试千万要诚信!对此,不少同学打趣到:“老师们太可爱了,MV真上头!”“这个太赞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新闻链接:https://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edu.youth.cn/video/xydst/202007/t20200706_12398496.htm?from=singlemessage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