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观察)高校网课那些事①是不是真老师哦?

2020-03-24 09:56:34作者:四川观察 叶柳宏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从上个月20号左右,四川各大高校陆陆续续开始了“网课时代”,千千万万的高校学子躺着上课的幻想终于实现了!起早贪黑陪学生的老师也成为了教学版“李佳琦”,他们放下了手中的粉笔,变身网络主播,故事从此开始了。

story 1:川农大老师 普通话太好需要说四川话验明身份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何宇老师在上课的时候遇见了一件尴尬事儿,由于她的普通话过于纯正,学生不是怀疑她用替身上课,就是怀疑她用了变声器。

为了证明自己是真人在上课,于是就出现了视频里的那一段,用一段四川话来结束整堂课:今天我们就学完了……你们不要问我啥子时候开学,问了我也不晓得。

学生听了这一段补充纷纷表示:一开始我还以为老师开了变声器,选了播音员的选项,上个网课跟看新闻联播似的,现在知道,这确实是老师本人啊,普通话说得好,牛。

看来上网课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距离增加了美,距离也增加了沟通成本啊,不过,话还是不要说太多了,这话一多,字儿容易打错。

新闻链接:https://kscgc.sctv.com/sctv/redian/2020/03/23/890419_shared.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