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四川)新东方“梦想之旅 远方音乐节”成都站火热开唱

2019-11-26 16:47:00作者:编辑邓超 责编陈梦楠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四川 点击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供图-新东方-(2)

音乐节现场 供图 新东方集团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刘浪涛 实习生 谢雨桐):11月22日晚,2019年第二届新东方“梦想之旅 远方音乐节”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举行。现场邀请到新东方集团知名演讲师艾力担任主持,《乐队的夏天》知名乐队组合——果味VC以及《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爱新觉罗·媚担任参演嘉宾。

自11月1日起,新东方携手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开启线下游戏互动,根据投票结果,选择了20个作品在音乐节现场展示,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供图-新东方-(4)

音乐节现场 供图 新东方集团

音乐节现场,主持人艾力通过讲述自己的追梦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坚定梦想、奔向远方。而歌手爱新觉罗·媚、摇滚乐队组合——果味VC以及高校校园乐队带来的歌曲表演,迅速点燃了现场氛围。

据了解,本次“远方音乐节”是由新东方与校园音乐平台联合创办,邀请国内知名音乐人、高校校园乐队以及新东方集团演讲师在全国高校开展系列巡演,给有音乐梦想的大学生们搭建展示才华和个性的舞台,让他们诠释青春、寻找远方。

新闻链接:http://sc.cri.cn/20191123/c270c4a3-326c-102e-7475-46d14dbab043.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