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四川)“远方音乐节”·成都站火热开唱 嗨翻全场

2019-11-26 16:42:31作者:编辑曹惠君 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 点击数:

  

11月22日晚,2019年第二届新东方远方音乐节在四川农业大学(温江校区)正式拉开帷幕,成都站歌手艺人火力全开,将全场气氛带到最高潮。现场不仅邀请到新东方集团知名演讲师艾力担任主持,更有《乐队的夏天》知名乐队组合——果味VC以及《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爱新觉罗媚担任参演嘉宾。

五大高校联手助力远方

2019年远方音乐节自11月1日就开始了游戏周互动,新东方携手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开启了大学忙不“盲”以及远方“留声机”的线下游戏互动,不仅让四川高校学生进一步了解远方音乐节,也让更多学生参与音乐节。其中“留声机”活动吸引了众多爱音乐,有故事的学生参与上传视频,经过激烈角逐和投票,主办方选择了20个作品在音乐节现在落展,并吸引众多学生来到展区互动。

精彩音乐节嗨翻全场

下午5点,观众陆续入场,直到6点,音乐节正式开始。一开场,主持人艾力就谈自己曾经的大学生涯,并勉励同学们要努力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接下来就是校园歌手大放异彩的时间,歌手们的表演时缓时急,或燥或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现场互动和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引爆。

现场气氛的最高潮,出现在歌手爱新觉罗媚以及摇滚乐队果味VC的表演环节。压轴演出的他们分别为现场观众带来4首大家熟悉的歌曲表演。他们的摇滚歌曲点燃了“躁起来”的现场。

圆满落幕

最终,在现场浓烈的氛围中,远方音乐节成都站演出成功落下帷幕。新东方梦想之旅系列活动之《远方音乐节》致力于通过音乐连接年轻人的梦想,2018年初,新东方推出由俞敏洪作词品牌歌曲《远方》在学生群体中获得良好反响。第二届远方音乐节是新东方与校园音乐平台联合发起创办“远方”校园音乐节活动邀请国内知名音乐人、高校校园乐队以及新东方集团演讲师在全国高校开展的系列巡演。新东方给年轻有音乐梦想的大学生们可以充分展现自己才华和个性的舞台,努力让所有人听见他们的歌声,汇集更多有趣的灵魂。

新闻链接:http://www.sc.chinanews.com/shouye/2019-11-25/116637.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