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新生专属!这所高校用最甜蜜的礼物喜迎新生!

2019-09-11 10:29:56作者:记者 王李科 摄影 王李科 编辑 于谭阳 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点击数:

  

为迎接中秋佳节到来,9月10日,在蓉一高校的食品学院为全体学生准备了最甜蜜的迎新礼物——月饼,这可不是每一所大学都有的福利。没错,这所学校就是四川农业大学。当日,该校食品学院的学生们自己动手包起月饼,欢迎新入学的师弟、师妹。据了解,新生进入大学后的第一个节日是中秋节,为了让刚刚进入大学的新生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已经连续6年给新生做月饼。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共度传统节日,感受四川农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该学院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中秋节礼物——月饼。豆沙、紫薯、玫瑰、红枣......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种味道且色泽亮丽的月饼着实让人垂涎欲滴。“这是我们亲手为学弟、学妹们制作的‘礼物’——既好吃,颜值又高的月饼,希望这七百多份月饼能为萌新们带去满满的祝福。”正在为学弟、学妹制作月饼的该校食品学院学姐周茜告诉记者。除此之外,还有位神秘来宾也在现场参与制作月饼——来自意大利、该校食品学院的研究生Jessica,“我喜欢中国的月饼,更在学习制作月饼的过程中找到了快乐,愿我们的萌新们在川农大收获一切可能。”Jessica借此为该校新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今年一共有近百名高年级学生参与了做月饼活动,从月饼皮到月饼馅料全由学生自己完成,月饼表面还刻上了食品学院的名字。”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学院每年都会通过为全体新生制作月饼,给全体新生送去温暖,活动已经持续6年,成为了传统。“月饼礼轻,但承载着学院厚重的情谊,更体现出我校的人文关怀。”

新闻链接:http://v2api.cdrb.com.cn/h5/?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detail/normal/23755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