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2019年“童梦手拉手”客服节慈善捐赠活动圆满举行

2019-06-18 16:35:23作者:新浪四川 来源:新浪四川 点击数:

  

6月17日,2019年“童梦手拉手”客服节慈善捐赠活动在四川农业大学温江校区圆满举行。

达州万源市八台镇栀杆坪中心小学、泸州市叙永县落卜镇杨柳小学以及蒲江长秋乡社区是四川农业大学支教行动的定点支持单位,也是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2019年“童梦手拉手”客服节精准帮扶单位,本次轰轰烈烈的义捐活动是两家企业携手公益之行的一大善举。

据了解,为更好地开展对贫困儿童的精准帮扶,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联手四川农业大学连续三年进行了校企合作,今年又携手举办开展了主题为“童梦手拉手”——华夏圆梦慈善行暨川农管理学院2019年“四叶草”关爱计划大型慈善活动,旨在通过本次公益活动的举办,提高社会对于贫困儿童的关注度,也借此契机将华夏大爱以物资的方式,托川农支教学子之手,传递到及的贫困孩子手中,为他们带去切实的帮助与关爱。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华夏保险长期致力于以公益慈善事业回馈社会,今年的客服节活动将一如既往为困难儿童打造圆梦计划,搭建关爱帮扶平台。本次公益活动举办,是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与四川农业大学达成校企合作后连续三年组织开展的活动,意义重大。

除了现场捐赠环节外,今年的华夏保险客服节圆梦行动更是获得了公司党委和青年英才的支持,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为支教地的学生捐助了“童梦手拉手爱心图书角”,数百件图书及文具用品通过分公司党员、青年英才伙伴之手传递给川农的支教团队,最终送达山那边的孩子手中,遥远的爱心传递在华夏保险和川农支教团队的助力下变成了现实。公司青年英才代表邓同学表示,进入华夏保险多年,自己每年都会关注公司举办的客服节活动,利用客服节契机为帮助贫困儿童,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献一份力,希望“孩子们收到图书的同时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希望他们都好好读书,成为祖国的栋梁。”听者为之动容,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的绵力将爱心传递。

本次活动中,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总价值逾8000元的物资交到了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支教分队的手中。一件件书包、文具、图书,最终会送达山那边的孩子手中,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也为川农管理学院2019暑期支教团队集体投保了总保额高达340万的综合保障险,在鼓励此次支教活动的同时,为支教团队保驾护航。同时在活动现场,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发布了六大服务承诺,小额快赔、礼品保单、空中服务平台、智慧客服、前置核保服务、尊享增值服务,承诺用心服务,回馈长期以来客户的支持。

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天使,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实现梦想的权利。面对我国目前基数较为庞大的贫困孩子群体问题,关注到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切实的所需,是华夏保险一如既往的慈善坚持,也是华夏保险“爱老慈幼”的公益作为。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此次携手四川农业大学开展华夏圆梦慈善行活动,将华夏大爱传递到校园,也传递到遥远的山区。未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也将一如既往担负企业责任,持续关注帮助更多的贫困儿童,将华夏大爱播撒到巴蜀大地的每个角落。

新闻来源:http://sc.sina.cn/life/news/2019-06-17/detail-ihvhiews9440780.d.html?vt=4&cid=215928&node_id=215939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