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汉源甜樱桃上市 分级制让消费者自寻樱桃自由

2019-06-06 15:24:48作者:记者 华小峰 来源:四川在线 点击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华小峰)“甜!从没吃过这么甜的大樱桃!太甜了!”,5日下午的成都宽巷子东广场上,众多市民被2019“汉源红·甜樱桃”蓉城推介会所吸引,来自汉源的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带来的大樱桃,个大、饱满、色泽红润、乌黑,市民可以现场扫码,免费品尝,唇齿间醇厚香甜的口感,让现场市民忍不住的狂赞。活动中,来自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授龚荣高发布了《甜樱桃套袋技术规程》团体标准。

据了解,汉源种植甜樱桃有30多年的历史,光甜樱桃品种就达十几种,大渡河干热河谷所带来的温差和日照使汉源甜樱桃具有得天独厚的种植优势,在生产技术规范标准上严格把关,也是汉源甜樱桃能得到消费者如此喜爱的原因。2018年,汉源甜樱桃种植面积就有5.2万亩,占了全省种植面积的一半以上。汉源中盈种植专业合作社杜永忠介绍:“在汉源种甜樱桃浇灌的水都是山泉水,规范、科学的栽种最高亩产值能达到10万元,为当地果农增收致富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据称,今年的甜樱桃均价在20元到30元之间,汉源甜樱桃的分级让消费者可以在价格区间内自由的选择。

新闻来源:https://sichuan.scol.com.cn/m/fffy/201906/56993724.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