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观察)观观校园行第二站:清爽川农

2019-05-23 11:22:19作者:贾超 熊刚 张子涵 来源:四川广播电视台 四川观察 点击数:

  

“山河湖海,美食与爱”,随着各种大山大河、大湖大海、大格局小清新、小美食小文艺……的投稿纷纷飘来,不知不觉,咱们“最有颜值”的征集:诺格杯“锦绣中华 大美山川”微视频大赛,已经步入最后两周的征集阶段啦!花式精彩,花式“洗眼睛”,猛戳下面链接,感受网友镜头里的大美四川!

线上投稿火热进行,与此同时我们的线下活动也紧锣密鼓的继续开展。继上周观观走进四川传媒学院之后,昨日下午,“观观校园行”又来到了位于雅安的四川农业大学!这个传说中“最绿色”、“最好吃”、“最接地气”的高校,说到微电影,竟然也是按捺不住自己的才华。小哥哥和小姐姐们早已经准备好了摄像机,迎接观观的到来。

蓝天白云、阳光和煦,在川农大的清爽校园之内,观观觉得艺术创作的灵感都要多了一些呢!

对于川农大小伙伴的种种好奇,观观拿出开赛以来的压箱作品,和同学们一起欣赏交流。川农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们也拿出学霸的专业精神,畅聊自己对微视频创作、拍摄技巧和剪辑窍门的独到见解。不仅仅是相影视相关专业的同学,甚至连体育学院,人文学院等专业的小伙伴们也抱着相机落座了!大家就如何拍出延时大片,如何摆脱创作中的思维定式,诸如此类的难题丢给了观观,观观校园行的导师团们,也是满头大汗,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这届同学也太厉害了~)

技术归技术,活动中同学们仍旧没有忘记最有“含金量”的问题:参加这个比赛,我们能获得啥?

实在版回答:不仅仅是四川观察官方颁发的金灿灿奖状,还有万元的现金大奖,还有可以上央视的机会!还有和观观成为同事的机会哦!

梦想版回答:对于仍在象牙塔内的同学而言,观观更希望大家能够发挥自己的专长,和小伙伴一起共同的去记录身边的家乡美,对于自己而言是一段挥洒热情与汗水的青春;对于人生而言,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现场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们都拍着胸脯说,等着我!

诺格杯《锦绣中华·大美山川》微视频大赛征集活动期间,观观校园行也将继续进行,观观期待和更多的小伙伴分享自己的“私藏”,下一站观观会出现在哪里?请拭目以待!

新闻链接:http://kscgc.sctv.com/sctv/redian/2019/05/21/746826_shared.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