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号)四川雷波:坚决打好脱贫攻坚“夏季战役”

2019-05-13 09:19:36作者: 来源:人民号 点击数:

  

1557635223806769.jpg?x-oss-process=style/w10

推进会现场(阿尔阿加莫摄影)

5月9日,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夏季战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州脱贫攻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标脱贫攻坚“摘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全县脱贫“摘帽”工作。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腾斌主持。

会上,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西南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蓝红星教授讲解了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的方法、程序和内容,并针对雷波脱贫摘帽的达标风险点和工作薄弱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王荣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到雷波县调研讲话精神,一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以更加坚强有力的领导、更加“严细深实”的作风,确保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三要加强党的建设,党委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纪委监委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并协助大家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四要做廉政自律的表率;五要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帮扶能力。

王荣华强调,一要把握县“摘帽”验收标准,抓住工作重心;二要明确任务和责任,抓好软件资料收集归档;三要以“三落实”为抓手,确保如期脱贫“摘帽”。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州重大任务承诺会议精神、脱贫攻坚“三落实”暨“三建四改”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脱贫攻坚软件资料和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参会人员还观看了“三建四改”PPT专题片,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安排部署全县“三建四改”工作。

雷波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级帮扶部门负责人,47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分管脱贫攻坚的挂职副书记等参加会议。(阿尔阿加莫 文宏君)

新闻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4556509/rmh4556509?from=timeline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