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四川频道)成都绿色温江高校联盟制作水滴状书签号召师生节约水资源

2019-04-02 08:58:30作者:记者 李平 实习生 王凡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点击数:

  

成都绿色温江高校联盟制作水滴状书签号召师生节约水资源

人民网成都4月1日电 近日,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10个学院的20名“水滴志愿者”,给老师们送上特别制作的水滴状书签,号召大家“节约水资源,带走半瓶水”。

3月22日至3月28日,是第32个中国水周,中国水周的确立是为了号召全世界都来关心并解决淡水资源短缺这一日益严重的问题。为了响应号召,由四川农业大学环境学院团委、成都市温江区环境保护局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绿色温江高校联盟承办的“爱水、惜水、节水”主题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3月28日,四川农业大学在成都校区小广场进行了以“带走半瓶水”为主题的线下宣传活动。通过水资源有关知识问答、抽奖、现场签名环节,同学们加深了对“爱水、惜水、节水”的用水观念的理解,同时也写下了节约用水的承诺。同时绿色温江高校联盟共制作了1000个水滴状书签,书签上正面有着半瓶水图案和“请带走我”字样,旨在提醒师生带走参加会议、活动中喝剩下的半瓶水,共同为节约水资源贡献力量。

水滴志愿者陈江林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志愿活动,不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应该从身边做起,都应该为了保护水资源而努力。”

成都绿色温江高校联盟制作水滴状书签号召师生节约水资源

新闻来源:http://sc.people.com.cn/n2/2019/0401/c345509-32800291.html?from=singlemessage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