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导报) 玉树同胞加油!

2010-05-04 14:58:11作者:李劲雨 来源:教育导报 点击数:

  
\

    本报讯(李劲雨 摄影报道)日前,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成都校区、都江堰校区同时掀起向玉树捐款的热潮,全校师生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截至发稿时止,该校募捐到善款20余万元,将经四川省教育基金转给灾区人民。

 

    玉树灾难发生的当日下午,该校20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紧急搬运队迅速赶往位于雅安郊区的救灾物资中转站,从下午5时30分一直干到深夜。同时,一份份饱含深情的倡议书张贴在雅安市区各处,一张张照片介绍着玉树遭受的灾情,很多同学马不停蹄地跑到街上呼吁群众行动起来,为玉树灾区做一点事情。目前学生们募集到的首批善款已经交请雅安市红十字会转交给地震灾区。

 

    当灾区伤者急需血液救治的消息在雅安校区和都江堰校区传开后,广大师生冒雨聚集在采血车前,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救治更多玉树同胞。而爱心还在蔓延,许多师生仍在踊跃报名、登记,还有更多刚下课的同学赶往采血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