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邵文景:在哥伦比亚大学继续热爱与梦想

2017-03-13 16:00:42 作者:王守会 宋子璇 李慧慧 来源:法学院 点击数:

  

    当胡歌要去美国纽约大学留学的消息在网上被讨论得纷纷扬扬的时候,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17届毕业生邵文景也收到了来自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福德汉姆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共4所国际顶尖大学的offer。最终,她选择了哥伦比亚大学。该校在2012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8名,2014-2015年度教育组织QS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4位。
  
  日积跬步 终至千里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