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代会·学代会】校团代会、学代会举行分团讨论会议和分团选举

2013-07-01 09:42:04 作者:张喆 青年信息中心 来源:宣传统战部 校团委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校团代会、学代会各代表团举行讨论会议,对领导讲话、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展开讨论。
  在第一代表团,针对团学代表“学生会主席任期时间规定太硬性”的意见,团代表廖鹏表示,严格规定主席团任职时间,是因为规定的工作目标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将工作规范化,所以统一换届。第二代表团团学代表王泓程说,作为学习者、观摩者,希望通过校学生会改革、常代会设置、三校区联动更好地学习、更多地交流。党委书记邓良基对青年学子提出的四点希望令第三代表团团学代表姚小兰印象深刻,她呼吁大家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好好学习、锤炼品德。第四代表团团代表岳俊岐提出,要有效地规范学生会,要从制度上改革,本次学生会章程中新添自律部和学生权益部正是我校在制度上的完善。第五代表团团学代表鲜其骏建议,学生会工作报告应突出农业重点和科研重点,学生会应多组织各类竞赛。第六代表团团学代表张盟松谈到加强学风建设、组织学生自主学习的重要性,提出学生会活动的相关经费报销要制度化,专门审核,专门管理。第七代表团团学代表陈卓对团日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议,建议建立监督会为班级服务。
  会议还酝酿了十五届团委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十二届学代会常代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十五届团委会选举办法(草案)、十二届学代会常代会选举办法(草案)。
  随后举行的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通过了十五届团委会候选人名单、十二届学代会常代会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十五届团委会选举办法(草案)、十二届学代会常代会选举办法(草案)。
  各代表团继续酝酿相关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十五届团委会选举办法和十二届学代会常代会选举办法,并进行了十五届团委会分团预选和十二届学代会常代会分团选举。
  随后举行的主席团第四次会议报告了分团选举结果,通过分团预选结果确认提交大会选举的第十五届团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分团选举结果确认提交大会确认的第十二届学代会常代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十五届团委会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十二届学代会常代会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工作报告讨论情况,通过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