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代会·学代会】学校第15次团代会暨第12次学代会主题晚会举行

2013-07-01 09:40:52 作者:宣传统战部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青年代表欢聚一堂,盛会联欢其乐融融。6月28日晚,学校第15次团代会暨第12次学代会主题晚会在校本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副校长张强、王曙光,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与近3000名青年共度激情之夜,欢庆青春盛会的胜利召开。
  美轮美奂的舞台,绚丽多彩的灯光,精彩纷呈的歌舞,晚会处处彰显着我校青年的活力与创意。晚会除沿用微博直播进行场内外互动外,还通过校园有线电视进行三校区同步直播。“在成都校区就能看到校本部的节目,真霸气”,“虽然我们在都江堰,但我们的心时时刻刻都和雅安相连”,“我大川农的学生足不出户就能欣赏精彩的节目,洋气惨了”,三校区的学子纷纷在微博上直抒感受。
  整场晚会由“青春寄语”、“青春榜样”和“青春力量”三个篇章构成,着力突出“用青春力量托起中国梦想”的主题。成都校区学生舞蹈团带来的开场舞《五月的鲜花》拉开了晚会序幕。男生二重唱《跟你走》感情真挚,缠绵悠扬;都江堰校区学生舞蹈团带来的《川农人的梦》朴实隽永,感人肺腑;男生独唱《多情的土地》深情款款,娓娓道来。歌颂运动员永不放弃、团结互助精神的三人舞《拼搏》,反映少数民族青年昂扬向上、热爱生活的表演唱《欢乐的那达慕》,再现我校学子在抗震救灾中坚韧不屈、众志成城的舞蹈《生命》等节目让人振奋,赢得了阵阵掌声。由KID街舞团、文法学院啦啦操队、动物科技学院荧光舞队带来的串烧《炫动青春》在第三篇章伊始就引爆全场,女声独唱《春天的芭蕾》更是使人如饮美酒、不胜陶醉。伴随着合唱《希望的田野上》,晚会落下帷幕。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生动表达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强决心,展现了他们积极健康、昂扬向上,不断通过努力“追寻个人梦、给力川农梦、共圆中国梦”的精神风貌。
  “《川农人的梦》表达了一代代川农人‘爱国爱校、兴农报国’的执着追求,希望每一个团员青年都能很好的传承这种精神”,都江堰校区团委王志华老师深情地说。
  动物科技学院荧光舞队负责人郭衍林激动地表示:“以前根本没想到我们的节目能登上这么大的舞台,感谢学校为每一个有梦想的人创造着平等的机会,提供着充分展现才华和发挥潜能的平台。”
  “《生命》这个节目我们排练了很多次,想通过这个节目充分的展示我们‘90’后一代在党的领导下团结拼搏、攻克一切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分团团长罗祥同学坚定地说。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