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7-13 18:14:37 作者:农学院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农学院在1教309学术报告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书记胡迅以“践行三严三实,为建设一流农学院而奋斗”为主题作了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院长黄玉碧主持。

  胡迅系统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实践定位、内涵。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全院教职工要加强党性修养和自身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要忠诚老实。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既要无私无畏,又要公平公正。要时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清清白白做人。在工作中要坚持实事求是,科学发展,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于面对,敢于担当。胡迅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正身守规善为,从严从实建设好一流农学院。

  报告会后,学院相关领导还宣读了关于学院系级机构调整及各系室负责人的任命文件,通报了首批进入学院生态农业研究所的专职教师名单,对下学期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