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辅导党课

2015-07-13 18:14:37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7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四教学楼107会议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辅导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张禧做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建设高素质信息人才培养平台》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张禧围绕“三严三实”的提出、具体内涵、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建设学院高素质信息人才培养平台等5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改进作风,不断改革创新,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和任务目标,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尤其是要密切联系实际,转变观念,坚定信心,把教学科研、服务育人工作落到实处;要有钉钉子的精神,知难而上,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上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工作的创新能力、提升专业水平,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崔恒敏就学院近期主要工作进行安排。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