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7-13 18:14:37 作者:动科院党办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点击数:

  

    
  7月14日下午3点,学院在6-507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活动,全院党员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建强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正身守规善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科学发展”的专题报告。

  报告围绕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三严三实的内涵、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以及怎样做到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又好又快科学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李建强强调,“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是党永葆青春、永葆活力的关键,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对照“三严三实”标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李建强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群众路线,强化宗旨意识;实在做人,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严以修身,做“四有”好老师,并以实际行动,真抓实干,科学谋事创业,推动学院又好又快科学发展。

  会上,院长李学伟、副院长王继文、张新全分别就自己对“三严三实”的内涵和要求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希望大家多与正能量的人为伍,强化责任心,有目标、沉住气,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