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7-13 18:14:37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7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1教305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党课由学院院长曾宪垠主持,院党委书记丁春邦主讲,全院教职工参加。

  丁春邦首先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习近平五谈‘三严三实’”等系列讲话精神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她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的相关活动。希望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对党忠诚,坚守底线,敢于担当,认真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服务国家现代化建设。

  丁春邦在讲座中强调,全院教职工应在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助推学校打造一流农业大学和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共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最后,丁春邦希望院领导要立足“严、实”作为,带领全院教职工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情操,坚持立德树人,争做让学生、家长、社会、学校满意的优秀教师;全院一心,以“进口旺,出口畅,中间质量是保障!”为要求,办出生科特色,共建和谐奋进生科院。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