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这所大学,让基层党建“实”“活”“新”“严”!

2017-02-24 15:48:05 作者:李劲雨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2月21—22日,在正式开学前两天,校党委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领导集中学习系列上级文件,邀请专家对“中央1号文件”和“四川省1号文件”精神专题解读,赴雅安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念好领导干部头上的“紧箍咒”,筑牢思想上的“防火墙”,贯彻落实好上级指示精神,这是学校开学前强化党建工作的固定动作。

  近年来,校党委及下属26个二级学院凭借系统化、规范化、实效化、计量化的考核评价体系,使党员的政治信仰得到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巩固。

  实:勇担社会责任,以党建促精准扶贫攻坚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