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辅导讲座

2015-09-23 14:40:23 作者:党委办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数:

  

    
  9月22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教职工政治学习,特邀学校关工委成员,原都江堰校区基础部主任李升泽副教授,做了题为《新时期党内教育与党性修养》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共50余人与会。

  李升泽老师以党章为蓝本,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从党的纲领为指导、加强党性修养,认真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努力工作,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师生信赖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进行辅导。讲座既对党章有关党的纲领、党的理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理论问题进行了梳理,更结合“三严三实”、“三管三严”的内涵和具体要求,以及当前的时事政治和发生在身边的具体案例,提出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言行一致、既严又实的建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