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对照“三严三实” 找准思政课教师的“长、宽、高”

2015-07-13 18:14:37 作者:政治学院 来源:政治学院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政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1教211教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潘坤做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 做正身守规善为的思政课教师”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党课活动由学院院长殷焕举主持。
  
  辅导报告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讲解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严重危害和深刻根源,提出了贯彻“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并对照学校党委提出的贯彻“三严三实”的六字方针——“正身、守规、善为”,照镜子、正衣冠,提炼了川农大思政课教师队伍的“长、宽、高”,将做好思政课教师的标准具体化、立体化。具体说来,即善为:擅长教学、各有专长,是思政课教师的“长度”;正身:心胸宽广,为人宽和、视野宽阔,是思政课教师应有的“宽度”。守规: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模范守纪律、守规矩,是思政课教师应有的“高度”。
  
  党课活动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中率先做好自身的思想教育工作,对照思政课教师的“长、宽、高”标准,处理好世界观和人生观的“总开关”问题。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