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颗“糖果”送甜蜜 一份浓情暖师心

2017-11-20 18:29:37 作者:彭小芮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点击数:

  

    
    俏皮可爱的外观,硕大丰满的“糖果”,包含于其中的“甜蜜”就像要溢出来一般,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水利水电学院的学生们将包裹着自己真情实意的32颗“糖果”送到了全院老师的手里。

  不同于以往的教师节礼物,这次送给老师们的礼物除了一朵鲜花,同学们考虑到老师们的工作特点,准备了润喉糖、巧克力、口香糖、手帕纸、签字笔、便利贴等贴近老师工作、生活中常用的小物品,实用又贴心。同时,制作成糖果外观,还蕴含着同学们对老师甜甜情谊的巧妙创意。看似简单的外形却花了同学们不少心思。前一晚,同学们坐在一起仔细认真地摆弄着手里的包装纸和小礼物,纸张要裁多大面积合适?礼物位置怎么放一下才好看?类似的问题都让他们煞费苦心。

  这一份份精心制作的“糖果”,带给老师们的除了惊喜,还有深深的感动。“这是我教师生涯中收到的第一份教师节礼物,真的让我很惊喜也很喜欢!这个‘糖果’有创意又有心意,看到润喉糖和小卡片时,着实被同学们的爱心、贴心和用心所感动。” 学院新进辅导员陈肖淋在收到礼物时高兴地说。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